中午醒來
看見了手機app自動顯示在頁面的快訊

保羅沃克走了
不可置信的 馬上上奇摩首頁確定消息
最後...官網證實了

當初因為極地長征
我喜歡上這個演員
又因為他 我開始看的玩命關頭
甚至 還把過去的幾集都看完了

他留下了還未上映的玩命關頭7
留給我心裡真的是無限的遺憾
即使 他其實是個離我很遙遠的人

演員慈善家...今天讓好多人都傷心了

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永遠珍惜當下的一切
因為你不知道是明天先到 還是意外先到

40歲 正在影壇發光發亮的充滿魅力的年紀
臉書 好惆悵的一天。


12月的第一天。
居然是在這樣的心情下度過了

月曆翻到的最後一頁

我也要努力讓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msn 無名 的告別
也即將邁入3字的頭年紀。

發現 人生有時候很簡單
有時候 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用心感覺 心裡的那份存在。

 

今天不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