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冷到頭腦太空

再加上 我的小粉絲們要求很多

我都不會亂發文XD

畢竟 我對我的文章 有一點點的小小龜毛

真的想打遊記跟食記 要花我很多的時間跟腦細胞

但最近他們剛好都在冬眠

結果給我的小粉絲們看到都是在 murmur的文章 XD

有時候一篇文章都要改很多次 (我發臉書也是一直改 --->阿信也是XD)

不過 希望天氣暖和 或 靈感來了

我可以不畏風寒 認真的把近期的事情都拿來一一分享。

 

這首歌都會唱了 MV才出來

但這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支 MV了

雖然是悲歌 但是 也被電到暈頭了 

(迷妹模式開啟) 哈哈

 

要15年了

唱完亞洲 又開始在歐洲開唱

如果可以跟著環遊世界 那該有多好

這是夢 但也遙不可及 

不過 我會跟他們一步步走下去的

我會遵守 我們八十歲的約定的

(阿信說那我們要教育好下一代 不然沒有人推我們去 XD

  希望我兒孫很孝順呢 ︿︿)

 

今天真的冷到不行

又因為沒有去參加他們的跨年演唱會有點桑心

但朋友說 會把我們的尖叫聲 百倍奉還呢

 

好想念我的王子。

看完這支 MV 心裡暖和多了

晚安 晚安

一起步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