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6  


今天去把今年應該要打勾勾的最後一件事情給完成了。


就是去聽一場 1976


雖然有點遺憾 今天不是他們的場 只唱一個小時


FANS也不像在 LEGACY這麼 high


很多FANS是衝著另一個團來的


 


不過我還是很踏實的 可以在熟悉的旋律裡哼唱個幾句


還是一百分的開心


喜歡吉他 喜歡節奏感 喜歡他們歌詞裡的寫實  


有時候帶著點教育的意義


有時候當然也要參雜著點憤世忌俗的情緒


有些歌詞還真的有打到我捏 (筆記)


 


雖然我真的稱不上是專業粉絲 (畢竟我心有所屬了)


 但總之 是一個還不錯的樂團。每年一定要去跟他們會一會


 


每次看著他們在台上揮汗如雨


我都覺得 真的好多人在熱衷於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許這件事情沒有辦法真的幫他們賺到多少錢


但是 他們玩團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就是最值得的事情。


 


其中有一首歌 主唱拉了他的一位專業歌迷上台


很勇敢的在台上跟主唱合唱 很勇敢的在台上帶動氣氛


歌迷好興奮的分享 他從2009年開始聽他們的音樂


因為他們的音樂 他有勇氣去做好多事情


當他說這些話的時候 我都紅了眼框


我真的懂那種感覺。


 


如果一個人 一句話 一首歌 可以給你往前的力量


那沒有不愛的理由


我相信 這也是他們音樂人做音樂得到最大的心靈回饋


所以我們不是追星 我們是追"心"


ok!!!!  ㄎㄎ


 


沒有聽完第二個團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不太對 TONE 呵呵


不過 青菜蘿蔔本來就各有所好 是吧


然後今天的結論是 


寧夏夜市 沒有找到什麼好吃的  ><


只有超神的一碗四神湯 有暖到我的胃


不知道地址 也沒看店名 


反正就在寧夏夜市外面那條往右走的某個巷口角落


有人排隊的地方就是了 哈哈


如果是內用記得加入桌上那罐據說很神的 人蔘湯 (又不專業的忘了拍了)


 IMG_8665  


一直說台北好像沒有桃園冷


結果回家後才想到 我穿兩件褲子 XDD


 


好啦 今天就這樣 


晚安 晚安


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