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事情

首先是我家貝貝 昨晚鬧脾氣了

我今天帶她去檢查 才知道 又是我神經太大條

輪胎沒氣都不知道 把輪胎用壞了才發現 所以貝貝就抗議了 ><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 因為自己不懂車子 所以都不知道怎樣要保養

現在開始會好好對待貝貝的

不知道貝貝可以陪我多久 但是 他跟我是有革命情感的

我也要好好的怎麼發現車子有問題這件事 好好的學習

師傅有教 我有在聽...

 

今天跟朋友去吃了

一年要吃ㄧ次的 米朗琪

不過我第一次吃坐落在新光三越 A11館  B1的米朗琪分店

IMG_8942

 

MENU像報紙  

IMG_8943 IMG_8944

  

空間感覺比本店大 用餐時間兩小時 最棒的是平日可以訂位啦!!

 

 IMG_8945  

 

招牌水果茶 記得要半糖 全糖實在偏甜

 IMG_8948

店內最有名的冰滴咖啡  但因為我沒在愛咖啡 我是小孩子口味

所以就給大人嚐嚐XDDD

 IMG_8949  

招牌草苺奶油鬆餅  但是這個每次都會吃到很狼狽

鬆餅一定要熱熱吃ㄛ!!

 

IMG_8958

都是鬆餅會膩的 所以還是要點個三明治啦

粽合三明治 也好吃!!!

IMG_8950  

 

鮪魚鬆餅喔 這個是我的最愛

IMG_8954  

 然後就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

IMG_8959 IMG_8960  

其實 我也會因為很喜歡某個時刻 而刻意的不拍照 專注享受當下的感覺

 

 

然後跑去公館嚐鮮

杯杯炸雞  聽說非常的韓國味喔

很道地這樣 工讀生老闆都是韓國人

IMG_8963

我們點的是  甜的 辣的 檸檬的 

是的!!!點了三份

好吃捏~~~辣的超辣的啦 但還是超好吃這樣

 IMG_8964  

 最後...回到家

感動的事情發生了

我託朋友拿到英國寄得明信片 居然收到了

而且安然無恙~~

感謝老天爺!!

 

IMG_8459

 

 

為什ㄇ要拿到英國寄呢

因為他們在國外巡迴 我希望有天 我也可以到歐洲遊玩然後看一場

屬於他們的演唱會...

謝謝朋友 把我帥帥的阿信 寄回來了

超感動啦!!

 IMG_8968 

 每天都有酸甜苦辣...

踏實過日子很重要

但是每天給自己 給別人一點鼓勵和小驚喜溫暖更重要

 

吃了一整天...

很滿足 

禮物也快發完了~~

 我發現我去日本買回來的東西 幾乎都是拿來送人的

沒關係

誰叫我愛你們呢 ^^

 

 晚安 晚安

讓我們期待每天每天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