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夏天 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等到年都過了 才感覺到時間的飛逝

也會想起一些陳年往事

 

因為工作太忙 加上 我其實沒有特別為過年準備些什麼

到現在 我都還不覺得有要過年的感覺

今天又是惡夢的長假前歐班日 (那還不睡)

 

只是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多年前 我喜歡上一個男孩

但是因為覺得當朋友是比較好的 當然當時還有很多的顧慮

所以只是單方面的 對他好 陪他聊天 也會注意他的狀態

然後

我交了男朋友 距離當然也越來越遠

 

隨著畢業 還有距離

這個男生幾乎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幾年後 偶爾的在MSN遇到他 隨口問了一句 現在好嗎?

他說他很好...

然後 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很感謝我當年陪他聊天 沒有我 也許他撐不過那個時期

 

現在想起這件事情 我心裡還是很悸動

我記得我當下在電腦前面 眼眶都紅了

幾個月的時光 我原以為 我的付出 他都沒有感受到

但是 原來 他是有感受的

多年後 這麼真實的告訴我 那時候的心情

我....

無比的感動...

 

後來馬上跟當時陪在我身邊做傻事的姐妹說了這件事

她也好感動。(女孩 阿~~ 女孩)

 

當然 現在談起來 都是往事了

那種喜歡已經不復存在 但是可以聽見他說出這句話

好像證明了這段感情存在過

 

 

對一個人好

有時候是一種感覺 (雖然感覺有分很多種)

巨蟹是這麼講感覺的人

我想我是!!!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覺得有時候不一定是被懂或珍惜的

但是 我都會希望那些溫暖 

總有一天會被懂得  

也許這些傻傻的付出 有天都會用不同的形式

回推到我自己的身上的。

 

當個傻瓜 有時候是不錯的

 

晚安 

晚安

 這首歌 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