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 你越來越看不見我的文章

那代表 我們走遠了...

 

人與人之間 沒有所謂的絕對與值得

當下想要做的事情 盡力去完成不空留遺憾

是我給自己人生的課題

 

好朋友飛了 隔了幾天

我又開始漸漸的迷惘

我丟失的那些夢想理想 所換來的 真的足以填補我心裡的缺憾嗎?!

一顆心 越來越斑駁 慌張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那個人 是我想要的嗎?

 

又再度的懷疑自己...

 

青春 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

一無所有 所以也擁有最多

一直說服自己可以擺脫的那些疑惑

時不時 又會因為一些事情 就潰堤...

 

說不清的那些 不想去提醒的那些

最後 還是騙不了 我這個熱愛追夢的心

 

我只是有點累了

累得時候 只能閉上眼睛

然後找個理由告訴自己 會好好的 會好好的

 

一覺醒來 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然後

然後

忠於 自以為完美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