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非常臨時起意的

晚上六點多 說要衝台中

我們就這樣 六個小時炫風去了一趟台中

 

喜歡坐車走走的我

更因為這一趟旅程 把近日來覺得沉悶的心情給紓解了一下

喜歡這樣說走就走的旅行 

更珍惜身邊還有這樣自由自在陪伴的朋友

 

聊了很多你們 我們 他們 OPPA們

哈哈...

過去和未來的交錯

還有夢想跟現實的更迭

對想要的東西的渴望 對對的事情的執著

對逝去的東西的惋惜 對未來的事物的憧憬

 

這應該是我近期真正最放鬆的一天

雖然早上還去上了班

但是 身體感受不到疲憊 玩得超開心

 

到了苗栗的傾盆大雨 真的嚇到我們了

因為連路都看不清楚

到了台中 下了交流道下起了毛毛雨

但是一下車 雨完全停了...

 

想來老天也感受到我的開心了吧!!

 

謝謝開車技術超好的姊姊

謝謝小妞陪伴大吃大喝

這個年紀 還能擁有這樣的朋友

 

真是夫復何求...

但老話一句 一個人 兩個人的我們

都要幸福喔

959b7b0   

 

3/29真是個好日子 過得很充實開心

而五月天  15歲了

雖然我沒有完整的參予這段

但是 以後也絕不缺席...

 

生日快樂 我的愛

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