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打完對自己坦承的一篇網誌

我夢見了你

你很認真的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哭著醒來 淚流滿面  

這是我第一次做夢 然後醒來 臉上都是眼淚

我跟自己說 沒事 沒事 但我知道 還需要時間

 

 我一直想著要帶你去看一場我最愛的五月天

朋友把辛苦買來的票 轉賣了給我 因為他知道這是我的夢想

我非常記得 當天阿信唱著突然好想你 其實我眼睛裡都是淚水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手機裡 我們去過的地方 每個紀錄每張照片 我一張都還捨不得刪

但是 我一張都不敢再翻看....

我們真的走過了非常豐盛的一年

 

台北變成了我的禁地 我走一次 心痛一次

因緣際會的過段時間 我準備到國外工作了

也許想拋棄現在很低迷得自己 也許想去找尋真正屬於我的東西

 

這段時間 我只是努力讓自己平靜

但是 一首歌 一個地點 一台公車 都可以把我瞬間打入地獄

親愛的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我總跟自己說 也許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我們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