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阿信 看得一直哭

覺得是個好可憐的孩子

 

長大了。看阿信 也是一直哭

那些感動 不捨 開心 瘋狂

 

總在演唱會後 留下很大的後遺症

聲音回不來 還要去講課

體力沒恢復 還是要再去電影院 再high一場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休息。

等我清醒一點 再來寫一個 演唱會番外篇

 

謝謝你打鼓  謝謝你的擁抱 謝謝你帶我進入 無悔的狂妄

我聽見我的心跳聲 我會努力的 為生活理想

然後 期待 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

 

希望不會太久。

晚安 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