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4  

 

老實說

要不是為了看五月天 也許香港這個地方我到30歲前都不會想去

因為我是走度假風路線 我'剛開始認為 香港主要還是以血拚為主

IMG_5025  

第一次到香港機場

覺得好大 超大的 到登機口 還要搭乘很像捷運轉乘

每出國一次 就覺得好新奇 因為每個國家的風土名情不一樣

每個國家的人跟街景 還有習性也差好多

一到香港 要先去放行李

我們住的是  都會海逸飯店

是高級飯店 但沒有高級服務

唯一可取的是 房間蠻大的 重點是 離紅磡很近

IMG_5137  

 

對香港的印象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哈哈 ….這趟旅行徹底實行這六個字

多虧姐妹們有作功課 我就一路的跟著走 一路的拍照 一路的吃東西

還有一路的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用擔心迷路

 IMG_5140  

H&M A&F Forever21  GAP藥妝店 超市 東薈城 海港城

一樣也沒漏的逛了

 

機場快線 巴士 地鐵 昂坪纜車 都體驗到了

叮叮車  

 還有我尤其愛叮叮車啦!!!

 小街  

該吃的也吃了

從有名的何紅記粥麵專家 吃起了第一餐

真ㄉ有驚艷到我耶…

雲吞麵好好昧  雲吞不是蓋的 麵也超特別

及第粥料好實在   但是 呵呵~~一分錢是一分貨的

  

鏞記酒家 是米其林餐廳喔!! 不是浪得虛名

東西看起來都很平凡 但是非常的好吃

不過…四道菜 我們吃了台幣三千多塊!!

IMG_5138  

蘭芳園的早餐 也有讓我驚豔

香港的東西都看似很平凡 或者賣相也不好 但吃起來就是對我的胃

我尤其愛他的通心粉

  蘭芳園  

翠華茶餐廳的豬扒包 真的好好昧喔

雖然是香港到處都有的連鎖店 但是可以開這麼多家 也是有相當的實力

不過 我們吃了三樣東西 只推薦豬趴包喔!!

 翠華  

甜點 小吃 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啦

我們有吃了 許留山的芒果粒粒爽

還有食尚玩家迷路過發現么鳳的蜜餞

老闆娘非常會作生意 但他不會講普通話

我跟他玩粵語 玩得好開心 

當然 蜜餞 也不會便宜滴….不過好吃好吃

IMG_5135  

 

比較值得記得的是

太平山看夜景

不過正在非常慶幸纜車居然不用排隊的時候 到山頂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大霧呀!  但因為都來了 姐妹們還是陪我上去體驗了

太平山能見度 0  的夜景…. (下次一定要去看這世界排名第三的夜景)

IMG_5143  

第三天去搭昂坪纜車

 

纜車很高但是很穩 視野很好

到山頂也有另一番風景 是我下次還會想去的地方

 

當然此行還有個剛巧的重頭戲

維多利亞港的鴨鴨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們去的當天 他真ㄉ已經有點洩氣了

等我們回到台灣 他都變成鴨湯了

喔~~~~鴨鴨 快來台灣吧!!

鴨鴨真的超多人在拍他的 不過要看展覽 要先拿票 (有限人數)

我們為了晚上的重頭戲 只好放棄看展覽

連我們想要買明信片 員工很酷的說 : 賣完了!!!!! (超傻眼)

IMG_5131  

維多利亞港 真的很美

即使是白天 也遮掩不住他的光芒

夜晚的維多利亞港 就只好下次見了

IMG_5144  

星光大道 其實就是延著維多利亞港散散步

不過 也讓我跟德華十指緊扣了  XDDD

 

當然 我此行最大的目的 是去紅磡看諾亞方舟 NO.53

這個故事就不贅述了 可以去看我上一篇網誌  ㄎㄎ

IMG_5136  

喜歡一個人 很難去評判好不好

也許有人會笑我們是 三個傻瓜

不過 這是我的夢想 跪著我也要走完

我真的很推薦紅磡這個場地

不論 想聽誰得演唱會 紅磡都是一個很棒的場地

我們三個看到都哭了... 很感動 很感動 

P1130809  

香港實在是一個很美的都市

我特別愛他的街景 走在路上我就是拍的不停

有繁華的美 有陳舊的美 有一種古色古香的美

 

形容不出那個感覺 但是這三天兩夜

我都非常享受走在香港街道的感覺

 

香港物價真的蠻高的

但伴手禮 我們也是有努力買 努力提到手斷掉

IMG_5141  

明信片雖然好買 郵筒是蠻好找的  但是郵票不好買

最重要的是 我們寫到快天亮才寫完

我是在床上半夢半醒寫的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不要太嫌棄

誠意十足啦  ^^ 

每一張我都寫的很用心

每一張都是我的惦記跟想念  (只是字真的很醜)

寄出想念的聲音  

工商服務一下

 

既然都來香港了 一樣要去總裁的店朝聖一下

台灣也很多分店 而且比香港便宜喔!!

可以去逛逛

P1140151  

香港 生活步調也比台北還要快

手扶梯時速很高  地鐵關門也關超快的

地鐵雖然方便 但是因為很大 要轉乘真的也是走到腳要斷了

 

有體力 有錢 有夢想

那就出發吧!!

這趟旅行 我愛上香港了

也許很擁擠 很都會 但是因為自己一步一步的體驗

還覺得有很多遺漏的….

好多人問我 三天兩夜夠不夠?

我覺得 四天才夠 因為太趕的行程不會好玩

但是都出國了 大家都會想要充實的完成他... 

非常期待下次的旅程。

再次感謝我的夥伴

 

謝謝你們安排行程 讓我整趟行程都可以不用動腦

 專心的享受...

從一開始的失望 到奇蹟發生  但我生病了

然後 居然發生了我會感動一輩子的事情

IMG_5007  

(謝謝王子給我的奇蹟)

到最後我們真的完成了這趟旅程

看似簡單 但是對我們意義非凡

有你們共享這趟旅程

和你們一起築夢踏實

是我目前為止 最熱血的事

期待下次旅程  精彩萬分...

我們往下一站 前進吧 ^^

 

 下一站的名字:等我們去確認

 

 謝謝製作這篇網誌拚圖的柚柚 ^^ 妳超有心

 IMG_5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