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無所謂 可是 有所謂的 卻不容人忽視

謊言 只為了成就自己的自私...很無言


炙熱的盛夏就要過去 微涼的秋季蠢蠢欲動

白天的酷暑 晚上的颤冷 截然兩種的思緒


汲汲營營 為錢財。為快樂。為學習 

忘了停下腳步 思索 生命的真諦


混亂中的快樂 很炫麗 卻短暫的可惜

留下的是喧鬧過後的寂靜。。。


飄飄浮浮的空氣  無形 卻很必須

人若化作隱形 能不能這樣飄然於"型"



逢迎拍馬 不是我ㄉ個性

這樣努力讓別人開心 卻容易失去了自己的心


不開心 逆風而行 的事總有好多

奇怪的是 天會暗 也會明

討厭雨天 卻也會喚來晴天的亮麗


嚮往天真 偶而還是會被現實擊潰

習慣屈服 是因為愛上和平 話說多了 不見得有意義


小孩的不向學 忍不住唸了幾句

好說歹說 真是可愛又很可笑的東西

他們走過來的路 想來很熟悉。。。

"唸書很重要""唸書是為了自己"  。。。

好耳熟的話語 可愛的是 曾經心口不一


奇怪矛盾的情緒 這 就是人生的奇遇

潛移默化中 父母給的觀念讓我心口合一

想當然爾 當時˙的我們聽不進去 現在˙也不會有奇蹟

父母要我們往東 我們偏偏向西行

二十多歲 還是有一股想自己闖的傻勁

其實 他們都說對了 過去二十幾年來的証明 ︿︿

薑是老的辣。。。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 血液中成分都是相同的

只是比例 造就了 不同的人 造就 這樣有趣的人生



骨子裡 我們都擁有一股叛逆

跌跌撞撞 懵懵懂懂中 。。。

長大的 不是我們而已 還有一顆 永遠叛逆的心





今晚推薦的是"那就這樣吧"

一首小小老的歌。。。

今晚我希望 暫時的屬於自己

我需要檢視 我的心情。。。


==============================
那就這樣吧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
妳走吧 到了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
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

快去把東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有東西忘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