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的訓練...
接觸了一些 平常接觸不到的
想不到的~~
課程的安排 其實還算可以
就是太累了
和第八小隊相處了五天~~
小隊輔很棒 常常跟我們談一些道理
用他的方式 讓我們多多的思考
用心批改我們的日誌~~
第八小隊 很可愛呀
大家天馬行空的的想像 努力的做自己...
得了最佳團體獎
小隊輔得了最佳隊輔獎!!
這趟時光旅程 我們把一切歸零
或許可以把自己的心填的更滿...
某堂課的老師 教了我們好幾句話
態度決定一切
只有奉獻 沒有條件
只有犧牲 沒有自己
只有義務 沒有權利
只有付出 沒有讚美

我想我會努力的去做去學習
回歸最基本的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
這幾天 我有抱怨也有感恩
但最多的是感謝~~
好的 我會努力傳承
不好的 我會記取教訓 學習的~~
阿~~~十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