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一首新歌 對許慧欣沒什麼感覺
但就是愛她兩首歌 <第一個找你> <倔強的背後>
喜歡慢歌 因為慢歌可以平復我的心情
今天下午因為商英停課 所以今天只有3.4節有課
回家吃完午餐 睡到4點半
發了一下呆 接到小丁的電話 就出門了
原本想靜一靜 並不想出門
因為心情悶悶的一直好不起來 只想呆在我ㄉ窩裡
陪陪兔北鼻 ...
後來 我還是出門了 原來一個人比較會亂想
多幾ㄍ人聊天 就好一點
雖然我嚴重放空 只會傻笑
但是 我盡力ㄌ 想讓自己開心@@


倔將的背後

很沉默 什麼話你都沒說 只靜靜擁抱我在熟悉路口
想說的太多 一開口全忘了 
不讓畫面難過 很努力微笑著 
#誰記得 誰為愛情著了魔 
太衝動的說 You're All That I Need
失去了你的生活 再華麗又算什麼
有些幸福簡簡單單就已足夠

*在倔將的背後 看不見的傷口 
在微笑的背後 放棄自尊挽留
在故事的最後 誰都不願開口 
在重逢的路口 給我一個理由 讓自己往前走
走向下個路口 找個人有和你似曾相識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