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粉絲(誰)

偶爾要更新一下近況

畢竟我太安靜 跟太久沒更新 都會有人關心我的狀況XD

 

這陣子為了完成某件大事 非常忙碌之餘

還是有把想做的事情 該做的事情 一步步的完成

只是體力有點無法負荷...

真的需要健康的身體 跟 調整作息 (那這時間還在打網誌)

好的 是的 你們的千叮嚀萬囑咐 我都聽到了 我努力中!!

 

今天跟16年的朋友   14年好久不見的姐妹聊天 (不可思議)

收穫良多 

這些年 ...我們都改變了不少

但是 女人心事 依然是聊不完的話題 

期待下次見面 我們都各自帶來好消息 ^^

IMG_8317  

非常珍惜每個月忙碌的彼此硬擠出來的時間 吃吃飯碰碰面

把我心裡所有的話都要講一講 不講會不舒服這樣XD

親愛的 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謝謝你做我永遠兵強馬壯的靠山

IMG_8318  

今天吃的是中原的艾米蔻咖啡館

義大利麵 和 鬆餅都普普通通 

但是一個月至少要見一次面的約定 我們不打破 

IMG_8319  

每個月給自己一點目標跟期待

是給單身的我 最好的禮物

想把握很多自由的時光 去做一些可能以後無法完成的事情

想青春不留白 想回憶沒有遺憾 想以後都可以甘願的在家裡相夫教子

畢竟 我是個太有夢的女孩

 

即將邁入另個階段的開頭

儘管跟朋友聊起女人青春的價值 感到有點惶恐之餘

還是會不遺餘力的討論著 我們彼此想要完成的夢想

很開心 我們都在努力的路上

 

自己成全自己的夢想 自己努力的堅強

儘管有時有點孤單 但是 我覺得這是段很了不起時光

靠自己 好實在 

 

一年至少一次的海外旅行 跟家人團聚  珍惜還在身邊的朋友

找些理由 找些藉口 找些青春來填補現實的缺憾

有些出口與期待是比較好過生活的...

 

今天看到臉書有人po了

我當初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IMG_8286  

讓我超級感動的的某個對白

仍然覺得 這樣才是我真正嚮往的愛情

 

IMG_8285    

總覺得  愛情不是要對方來配合成全你的生活

反而是給對方支持 完成自己的夢想

最後 來共同成就彼此的夢想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1+1勢必是要大於2才有意義

 

最後就算是放棄了

也是甘願成就更重要的夢想 ^^

 

"等待,是為了讓結果更顯美麗。

失去,是為了空出時間和空間放進更棒的命運。"

親愛的...我聽到了

忙碌的我們 還是硬擠出時間吃了晚餐

謝謝你 讓我相信 愛情還是很美好

IMG_8274  

 

這陣子 有很多好消息如同紙片般的飛來

原諒我沒有辦法公佈是什麼?!

因為 我不是主角阿...

總之 非常替你們開心

 

一個人 兩個人 都要開心

這樣才有意義 ^^

 

11月相簿 取名為 初衷

永遠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此刻自己為某件事 某個人認真的熱情

 

莫忘初衷。

 

 

今晚聽這首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