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你好ㄚ ^^" 我是Penny,
是《我的夢想咖啡廳之IS COFFEE》的遊戲研發企劃,
我覺你的網誌內容不錯說,,
想邀請您參加「遊戲人物認養活動」把Blog給放到遊戲裡,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來喔!
^^"http://www.ga-me.com.tw/event/9411/index.htm
========================================================
剛剛回家吃著阿賢 看到這篇留言
我加入了 雖然不是很懂它ㄉ意思
但我覺得感覺很有趣 或許大家都有收到吧
一起來玩吧 ~~
而且壓 我取ㄌㄧㄍ很妙的暱稱
不跟你們說 但是 你們可以猜唷
是今天某個人給我的靈感 因為一時之間想不到暱稱
就瞎掰一下
這個人說我ㄉ網誌內容不錯
他該不會是看到<相對論>那篇ㄅ
那篇 是轉POㄉ 如果是就尷尬嚕
沒差啦 反正是個有趣的遊戲 大家都可以一起來
今天真的很累唷
睡到中午 上ㄌ四節課
晚上要約柚子吃飯 忘ㄌ自己沒騎車來
還說要出去吃 呆唷我
只好跟柚子去3宿吃聖安娜 泡菜只辣不酸 沒道理壓
顏淑安麒小丁去航管ㄉ表演 我跟大頭去上課
荐軒一整個慌張的在1303等我們 超可愛ㄉ
以為我們都不來嚕
今天大頭教ㄉ好難 我們都不敢進去
會被問倒 真糟糕 呵呵
開會到11點多 好噁心唷
不過今天嚴肅規嚴肅 還蠻開心的
今天公佈ㄌ吉他營的總副召 加油呀 小丁荐軒你們可以ㄉ~~ 13屆的回憶 從這開始更進一步... 開完會又麻煩小猴來在我回家 晚上真冷
台南日夜溫差可以小一點ㄇ
白天穿短袖 晚上穿毛衣壓
煩 我早出門晚回家 要怎麼穿~~
明天難得晚上清閒唷~~不過要去幫小猴子拿藥
星期六要帶動中小學 星期日要開大吉盃4籌
可以不要行程那麼滿ㄇ 會瘋掉...
我要的是充實不是忙碌 DD說的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