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很厭倦於
討好這件事。

老實說
我是個不討喜的人
第一次見面的人都不會喜歡我
酷酷的 臉很臭 一副沒睡飽
懂我ㄉ人就知道
其實  我是害羞 沒事不會傻笑 還有 我真的很少睡飽

還有個重點 我是走內斂路線
交朋友 是交換帖的啦
哇哈哈~~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ㄇ
24歲了 還這樣懵懵懂懂
真的是應該嗎?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
縱使 放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休閒
我不喜歡虛情假意
可是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這麼做

有時黯然的心碎於 很多瑣碎的事情上
放太多的希望 最後得到的不如預期
我還是會笑笑的配合完成

有時候 會太CARE自己的原則
有時會 會很在意別人的言語
縱然 我覺得問心無愧 我還是無法忍受 
因為 "事實"對我來說 太重要了

我知道有時候的謊言 是迫不得已
但是被謊言傷害太多次 我也真的怕了
敏感的第六感 總是會在很多時刻告訴我
發生了什ㄇ事

有時候 裝傻
其實心裡不也明白得很
有時候 很多話到了嘴邊 又吞下去
到現在我都還在難受
有時候 個性太直 傷害或嚇到別人 也不是我的本意

說真的。做人
居然有這ㄇ難

好吧。說到這
我的直爽 害了我
我的懦弱 也害了我

不太懂得拒絕
不太懂得適度的表達不滿

有人問我 怎麼調適心情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自言自語 在網誌自顧自的發脾氣
然後呼呼大睡
也許一覺醒來 什ㄇ事都沒了
那就會有賺到的感覺。
也許一覺醒來 一切都沒有改變
那麼我也就交給時間 消極的淡解

也或許吧。
哪天 哪個時刻 哪個點
我又會脫口而出我的情緒爆發點 也不一定


現在的我 。其實不想想太多
就是跟著我的感覺走

我相信
有一天 會有聲音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走

緣分是很奇妙的。不要輕忽它

在這段時間 。就選擇 跟著感覺走吧!
我要加油!!


看見以前的網誌 好文分享
===============================

珍珠奶茶

珍珠是快樂 悲傷是奶茶

奶茶中竄流著珍珠 咀嚼著快樂 卻也摻和著悲傷

所以沒有單純的快樂 也沒有絕對的悲傷

愛情就是這樣 就大口的喝

你的珍珠奶茶

BY 恩佐


====================
這讓我想起了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不要因為怕被三振 就不敢揮棒"



很多事情 真的要努力再努力
也許 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