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把耳朵 關起來 好讓我不這ㄇ累
如果人類可以選擇想聽的聽 不想聽的就關掉 那有多好

冬天來了。
代表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收穫多少
我又補住的多少回憶ㄋ


討厭夏天的熱
也害怕冬天的冷
這樣矛盾我 每年都曾遇過

但是過敏的我 倒是史上頭一遭
我想沒個半年是不會好吧~~
大家真的要愛惜身體 



人阿。
真的會隨著年齡感慨的事物變得不同
也不難發現 我們總是活在後悔裡

我們都會說"如果" "早知道"
但是 這兩個辭彙都代表了 過去式了 不是嗎


珍惜當下。
是唯一的選擇


有時候 英雄造時勢
有時候 時勢造英雄

與其期待 政客 給予我們什ㄇ
不如 努力 朝著自己的方向
與其期待 學運 能改變什ㄇ
不如 很多事就從當下做起吧

社會 。好亂
也變得不再單純

那些玩著辦家家酒的日子
那些舞動跳繩的童謠
好像都隨著 記憶 封存了


現代人。
擁有的比較多
失去的相對也多

不快樂指數這ㄇ高
真的是該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