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好暴躁
很容易生氣 有時不開口是因為
想避免衝突 但是 爲什麼就是有人很白目
我受夠了 沉默不是代表我不在意
只是我絕得沒麼大不了ㄉ 只是一句玩笑話
所以 笑笑就過~~
但 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少 爲什麼總愛拿這ㄍ來當玩笑
很好笑嗎 還是自以為的幽默
我可以跟你不再有交集 但可不可以不要在傷害我ㄌ
我也有自尊 我也需要被尊重
這樣 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算是我認清你ㄌㄇ 你就是一個這樣ㄉ人ㄇ
我對你ㄉ付出 不亞於任何人 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是真的生氣了 因為這是極限了
我罵ㄌ你 但 我也不好受 曾經你帶給我 很多ㄉ快樂 但你有想過我的立場ㄇ
如果 開這樣ㄉ玩笑 你絕的我會很開心
或是你很開心 離我遠一點ㄅ 越遠越好
就當我錯看你ㄌ 一切ㄉ付出 當教訓
我會學乖 不再輕易對一ㄍ人好
不再當一ㄍ濫好人

我好不開心 好不開心
真的很不開心 爲什麼付出跟收穫成反比ㄋ
爲什麼我ㄉ付出 總會反過來要成我ㄉ傷害ㄋ
剛剛在社辦發ㄌㄧ點脾氣 對不起 真ㄉ
可是 可以不要盧我ㄇ 我需要靜靜ㄉ想 靜靜的療傷
我不想哭 我不要哭 但是爲什麼我泛著淚光
好辛苦 好辛苦 我在意ㄉ人 一一離開ㄌ我
我會試著習慣 但是 很難
我也想離開 我想離開
離開一切ㄉ是非
我的堅強 我ㄉ偽裝 我的一切 都到極限ㄌ
夠ㄌㄇ 夠ㄌㄇ
好想躲一躲 好想好想
未來ㄉㄧ切 我不想猜
就這樣ㄅ 也只能這樣
崩潰的我 只想躲一躲
疲倦ㄉ我 什麼都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