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接近2005年的尾聲
我要自己保持俞快的心情
其實很多事都是拖著 但 很多事 我也想告別
遺忘一些些的感傷 應該可以過的更開心
一邊咳瘶 一邊打著網誌 今天的雨淋ㄌ不少
這兩天 自己玩ㄉ很開心
今天也解決ㄌㄧㄍ不想留在2005年的遺憾
我心裡 有比較好過 因為 面對你ㄉ我 想自然一點

經營一個社團是辛苦ㄉ 深刻體會ㄌ半年
還有半年 我想留下些什麼 一些感動 一些回憶ㄅ
13屆其實存活在一個很幸福得世代
有一群好的熱心的顧問 用ㄌㄧ個新的社辦
而且 還是12屆搬的
我們其實生存在ㄧ個很幸福地世代
沒有戰爭 科技更發達
但 這樣的年代也是可悲的
好ㄉ 一直降 不好的 一直升

想留下些什麼 在我的大學生涯
其實最想留下的 是在社團人的心裡
尤其是辛苦帶領的13屆ㄅ
看到大頭給ㄉ卡片 我覺得挺感動ㄉ
有什麼 比留在你們心理 更值得ㄉ
因為愛 所以我存在
我存在 也因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