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別人的相簿
其實 我通常只看網誌 只是補眠補夠了
就想找ㄧ點事來做...
看到了十二屆社遊還帶著十三屆的小朋友
雖然 我對他們當時是幾乎沒印象的
但 現在看格外的感動
當人大人才知道ㄉㄧ種感受吧
我沒變 ㄧ直都是因為愛社團而付出
那些以往的笑容 或許不可能同時出現在同個地方
但看見你們笑容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直得的
當初選擇多留ㄧ年 沒忘了我最初中的感受
半年過去了 發生好多事
我哭過 我笑過 我委屈過 安慰過 後悔過
ㄧ值很想跟小朋友說的是 你們的笑 是我最大最大的能源
挑戰ㄧ個接一個 忙到昏天地暗的...
會ㄧ個個開 沒停過 我總是希望他們懂...
我們的收穫是在卸任後 這一年一定是充實與感動的
努力的希望在他們留下些甚麼 那就是我的值得
朋友問 你又要去社辦啦?? 社辦又什麼好玩的
其實 沒有 吸引我的是 他們的笑聲
是責任義務 也是 我的希望
安慰鼓勵責罵 我都做過~~
雖然 有時一陣的混亂 讓我落淚
但是 我也看見了我的回報
不想在孩子們面前說太多 但 我真的很愛你們
像個媽媽愛孩子吧
還有 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 我對不起你們
我犧牲了很多要陪伴你們時間
我無言的面對你們 因為你們知道的
那是我的工作 我的執著
未來半年 才是真正的挑戰
我要勇敢 面對困難
我要努力 接受挑戰
我要貼心 努力陪伴
吉他營籌備週 加油
有捨必有得 對ㄅ
親情友情社團課業 要兼顧真的很難
最近忘東忘西的 都變的不細心ㄌ
拋開一切 只留下我需要的 必要的吧~~
我需要你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