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照片真的可以看出一ㄍ人的 最近

完全ㄉ沒氣色 完全ㄉ笑不達意。

桃園的冬天 比想像中的還要冷

偷懶的三秒 奔馳回家 凍僵的雙手 紅通通


感覺快要下雪。
有些事情 還是無解

伴著回憶 伴著那天的大笑 淺淺的入眠

我知道我浪費了很多的歡笑。
我知道再快樂的時光 都要獨自面對深夜的疲累

深夜的兩點半。
披著一條圍巾 坐在電腦桌前
什ㄇ也不想想 什ㄇ也不想做

最近的思緒匱乏
我想我必須再去看點書 充實內心詞彙

無奈 孤單 心碎 失望 不快樂
不可以跟著我去過年。

還是想不停的去走走
我要把我的時間填得滿滿的 暫時可以麻痺一些痛覺

我累了
但是 我還是要說。

加油 ! 我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