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前吧
生平第一次燙了卷髮 反應還不賴
第二次燙呀 周圍燙的人變多ㄌ
我猶豫很久要直要捲
後來還是決定捲吧
因為大家都說我直髮沒精神 重點是
我也不會綁頭髮
但我家人一直要我變回直髮
拖ㄌ很久 我很猶豫說...
因為我卷髮卷膩ㄌ 但是壓
我又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耶~~~
煩...
今天才睡半個鐘頭就去考試ㄌ
我家小孩昌仔 還問說 我臉色怎麼怎麼不好ㄋ
別這樣 期末考週 我都會這樣低
而且這次很混吧 所以 算還好嚕
只是還是镸ㄌㄧ堆ㄉ痘痘 嘴又破ㄌ
ㄧ整個非常的無奈~~
直直直捲捲捲 春假回來再說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