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點了


我想夠累了

心思一整個亂

如同往常的我 心情一不好

就開始整理抽屜 房間

丟掉一些 平常捨不得丟的東西

就好像把情緒 整理了一遍

這ㄧ次 爲什麼 沒有比較好呢

很痛 很痛 ...

這一次 又要花多少的力氣

復原

下一次 我還要這樣放縱自己嗎

又要花多少的力氣 來假笑來裝作若無其事呢

很音樂的一個夜晚

讓這些旋律 陪我沉睡去吧~~
===============================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