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小時 

昨晚我還在台中

今早我又奔去了宜蘭

炫風的 走了半個台灣

(我兩點睡 六點起床 是否很熱血呢XD)

 

春遊 一年一度的跟著土地公去旅行

天氣居然非常的好

一滴雨都沒有下之外 天氣非常涼爽

這次去宜蘭 幾乎都是走大自然行程

大太陽不太適合 下雨天我想只能全部在車上度過

昨晚擔心的大雨 一點都沒有成真

所以身體固然累 但是享受新鮮空氣的感覺 真好!!

 

很新奇的坐了阿力卡鐵牛車

其實好像就是 以前在載稻榖的 

對於長輩來說見怪不怪 但是對於我來說是蠻新奇的體驗

不過其實很吵 又蠻震的就是了 ^^

99d5fc0  

 

後來去了圓山的步道走走

很放鬆  然後我又孩子氣的買了色素超多的棉花糖

但是心情 UP UP UP

549220  

這次的旅程 其實有點點小無聊

不過 因為不像前兩年這樣 

聽整天阿公阿嬤的歌聲 導致我無法入眠

這趟旅程 車上的鄰居只小唱一下 就開始看影片

我也樂得在車上補眠很多次 

(順便我的I4正式交接給我阿爹 他現在可是有智慧的人呢!!)

 

去了很多景點 (現在真要我回憶有點小困難XD)

baca560   

 

但是 我主要還是陪爸爸去走走

這兩三年 跟著土地公 也陪著爸爸走遍了半個台灣了︿︿

一年一度的春遊。

一年一次非常認真的看到我的鄰居 哈哈

 

總而言之 能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感謝天公作美 感謝風和日麗

感謝我有個不老頑童的阿爹 跟我ㄧ起吃下午茶

麻希叟唷 

9913e20  

 

阿爹 一定要一直健康下去喔

我們一起再往更多的地方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