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度C的桃園,
當然不下雪,卻足以冷的發抖

怎樣就怎樣。

冰棒之所以為冰棒,
是因為他生存在0度C之下,
開水之所以會沸騰,
是因為他飆到了100度之上,

每個人 每件事,
如果不在適合的位置上,
那冰棒就不會是冰棒,
開水也就只是一般的自來水,


物品是可以這樣界定的,
那麼 人呢?
怎樣叫用心?
怎樣叫懂事?

累了,所以睡覺
餓了,所以吃飯
冷了,所以穿衣

開心會笑,
悲傷會哭,

一切好像都發生的理所當然。

那 那些碎片呢?
那 那些句點呢?

一半的人嘆失業,
一半的人想轉行,
一半的人嘆孤單,
一半的人想飛翔,
一半的人愛喧鬧,
一半的人怕寂寞,

一半的人急著上車,
一半的人想著下車,

哪一種和旋,值得人去留戀?

可不可以 你哼著歌 
我只要輕輕的喝。
可不可以 你跳著舞
我默默的驕傲
可不可以 你悄悄的說
我不要吭聲

不想當紅花。只是當綠葉
人生的色彩 會不會因此減少

如果站在本位上。
一切是不是可以穩定的走著,

好多東西是抽象的,
看得見 摸不著 理不清 就會慌,
我該好好學習。


看得見太陽。
看不見海洋。
看得見溫暖
看不見自由

句讀可以自如
節奏無法起伏

吃太快傷胃
跑太快傷腿
走太慢浪費

有一些是熟悉的安慰
1/3是你的承諾
守著棵大樹 城市還是灰

如小草的韌性
如大地的遼闊
如獅子的勇猛
如魚兒的自由
如兔子的輕盈
如日落的唯美


如你 如我 如他
如是所有的一切

3。2。1

是不是可以全部都忘掉

我也好想要。醉

為這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