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跟著柚子逛花園 也敗了不少家

心情很輕鬆開心 因為我們有著相似的個性

聊著共同的話題 就算不同 我們也有微笑的默契

永遠是這樣百無禁忌 。。。

東聊西聊 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懂我 我了解你

逛街逛到 山窮水盡 我們還是不太過癮

機關槍 是對付詹蝙蝠的秘密武器

旁人聽不懂我們的秘密。。。

眼神才是我們的殺氣 

永遠可以這樣自在的呼吸 不怕你把我推落谷底

有一種信仰叫友誼 在你身上我找到的真心

微笑你比我還開心 哭泣 你不怕我潰堤

在我身邊守著我們的友誼 那是我們永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