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暗的洞穴裡 幾度把自己困在一個角落裡

眼睛睜不開 掙扎中感覺到的是自己的無力

一直習慣於某些習慣 一直認為 自己是這樣的去認為

某天 洞穴透露出光線 才驚覺 繞了一大圈 也許 幸福一直在身邊

慌亂過後 我明白了 有一種溫暖 叫 快樂

只要我是微笑的 任何人都可以是我的天使

如果我想太多 框框就一直被侷限在 死胡同裡

幾度的害怕 幾度緊閉的心房

幾度冰點的一顆心 幾度放棄去追尋

通往幸福的道路 就這樣斷送 不想努力 卻也不甘寂寞

愛情 如果真的有什麼道理

那麼它唯一的道理 就是 真的沒什麼道理吧!!

如果我們是快樂的 如果你們是快樂的

如果一個人很快樂 也無非不可

兩個人的快樂 可以抵消痛苦 我想 是幸福的

一個人的快樂 可以自由又灑脫 那麼就大步往前走

幸福 就這樣簡簡單單

一個眼神 一份執著 更重要的

是一抹微笑~~~



=================================================
愛˙無力


最後我們分開了 雖然還是朋友
但做回朋友的情人 想擺脫關係不太容易

寂寞成了習慣 習慣靠著孤單
想念該遺忘 不該在身旁
陪著我的每個夜晚

我只想對著夜空輕輕的呼吸
尋找我最愛的人到底在哪裡
在慌亂中 翻箱倒櫃尋找記憶

有一種愛它曾經住在我心裡
陪伴我熬過多少個無聲哭泣
不懂愛情 我的心如此無力

其實我很清醒 其實我很冷靜
看著眼淚滴落在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