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是系烤 大學以來 烤了無限次的肉

只是跟系上一起烤 好像是從來都沒有的經驗

考慮很久 我還是決定缺席 因為一些感覺参雜其中...

缺席

大四了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 好好上課 聚會也不想缺席

上班盡心盡力 ...

因為天有不測風雲 所以 一切都走了樣

我很無奈 很無奈 面對這樣的...

只能淡淡的 讓這一切過去 我以為 這樣會很好

有很多的遺憾 我想 補也補不回來 可是 我努力著...

缺席 不是我自願的 ~~


情緒 誰都會有


謝謝那天 打電話通知我停課的你們

讓我覺得很溫暖

這個聖誕節 我也過得很開心 重點是 有你們的祝福

還有身邊一個心愛的他...

即將揮別2006年 我要更勇敢的 走向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