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就像停擺的時鐘

不想走動 只想停再美好的每一刻

親愛的朋友們

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但是 我卻無法一語道盡 最近的一切

希望你們諒解 也希望你們是開心的


努力生活 是我給自己的課題

開心過日子 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現實的洪流 讓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 那個說走就走的我

但是 我心裡的你們 還是 放在我回憶的百寶箱


每個人的人生 

都跟著自己的態度走

我還是很努力 讓心靈跟上現實的步伐


現在的我

不太有自我的空間

不太有思考的時間

網誌的停擺 正代表 我失去了自我


世界上 沒有每條路都是通的  或是平坦的

但是 既然條條大路通羅馬

那麼 我們勇敢大步走吧

該享受年輕的 不要放棄

該面對現實的 還是找尋自我的快樂


想念 在我心裡的每一個妳 你

想念 台南的風 墾丁的熱 雲林的優閒


你們 帶我上了 快樂的一課

希望你們都很好

因為 我也正努力著

有時間

再跟你們 話從頭

給我點消息 我都會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