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工作

我一直都很低調

因為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我想要說的是

請不要看不起安親班的老師

也不要認為人人做的來

Hold 住這麼多學生已經不簡單

薪水不高 事情繁多

少子化的時代 孩子個個是寶


我敢說 我們比學校老師還疲憊

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孩子不ok還要面對家長的責難

功課安親班都看好了 

學校老師也相對比較輕鬆



對所有負責的老師致敬

也蟹蟹 賴Miki 黃Judy 陳Niki

沒有你們

我想我撐不了這麼久

雖然我講話你們都不聽

不過 你們講話我也常沒聽啦
ㄏㄏ

你們真ㄉ超可愛 又機車

又很好笑

但是 你們



一個都不能少



照片好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