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唐立淇說的 有點小準啦

至少 至少我今天還算開心

因為

開會難得的短 也不用抽籤示範教學

一放學

孩子就衝進教室報告成績

還有的 室內拖都還沒換就急著跑來跟我說


其實我有點小安慰

因為

大多數的孩子 雖然不見得達到班內 "不合理"的要求

但是 大部分都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前一天 有一枚孩子 圈辭還考的2266的 國語還可以考95分

聽說很簡單的自然 現在兩個滿分

還有其中一個孩子說 他自然第一次考滿分

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我現在跟月亮很熟 跟水裡的植物動物更是麻吉


我想 那種辛苦 比較值得了



只是不知道我明天笑不笑的出來

畢竟 數學還是一步一腳印 要一步登天真ㄉ太難了


孩子 希望你們爭氣點 眼睛睜大點

心要帶進去

社會 我都講到爛了 要加油唷


不管怎樣我心裡都有個譜

我希望他們達到我的要求 就夠了

因為 

沒有人可以一步登天

對吧

^^

打勾勾 我們的約定唷

^^

四 A GO GO GO



壓力真的爆大的啦

數學我的天呀

><






蟹蟹比

我真的超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