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遺忘了世界
還是世界遺忘了我
幸好 我還有疼愛我的家人
幸好 我還有一群不離不棄的姐妹掏
幸好 我還是有心跳的一個人
幸好 我還有情緒的起伏
幸好 我還可以打著網誌抒發心情
幸好 有人傷害了我 我才得以看清 成長
幸好 我遇到的了很多挫折 我才懂得珍惜
幸好 一路上有人相伴 有貴人相助 我才得以把這份情傳下去
幸好 我感覺快發燒了 我才知道 一直有人在意著我
人生好多事 都是一體兩面的...
只是 我們往往只會想到負面的
人生好多事 是需要被遺忘的...
只是 我們就是拚了命也忘不了
人生好多事 是無法預料的...
這就是我們的課題壓!!
我要好好的面對 明天的我 是 今天的我成就的...
明天是晴天!!
雖然我的感覺是站在十字路口 不知往哪走 就順著感覺走吧 感情 未來 心情!! 我的功課 我一定要努力完成 不要再像現在的我了 一點都不像我 我也要恢復 變成一個充滿元氣的愛睏桑@@ 夾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