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哈囉!

告別了十月
些許的忙碌 還加上 不時的感傷
這個工作 做了八個多月了
在一起打拚的夥伴 要先一步離開我

我會想你的 ︿︿
真的。。。

曾經因為一樣的機緣來到這裡
曾經我們也在適應彼此的磨合期
曾經一起被老鳥欺負 曾經一起帶過新人
曾經 一起大笑 一起罵老闆
曾經連續10天上超過12小時的斑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
來自很不一樣的背景
因為有這個機會認識妳 
我更認識了另一個 我想都沒想過的世界

你的善良 正直 不做作
大拉拉的個性 都有點像我 
也許該說我有點像你

也許更應該說。因為我們同為622的一份子

從小到大 幾乎沒有遇過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沒有想到 工作後 居然 遇到了兩個
雖然 另一個小姑娘 共識不久 
但是 我想 我們都很珍惜這個緣份。。。


同事 。 同事

在你要告別這個職場的最後一刻
我雖然忍住了情緒 但是我真的有點捨不得
或許不想太矯情 所以我只跟你說了聲 後會有期!!
但是 在我心裡 你不僅僅是同事了 
我的朋友名單裡 一定有你

︿︿
不挽留。是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選擇
要繼續 努力的振翅高飛
希望我們真的 後會有期︿︿


另一個小姑娘。繼續追逐你的夢
有夢 真的很美
羨慕你的天真 


我們都要一直開懷的笑下去
622解散 各奔東西
但是相信 未來會更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