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上班
睡眼惺忪的我被兩個信用卡業務拖住
一整個都還沒有醒 說了一大堆話
我左耳進右耳出 可是他們又說的很認真
我整個不會拒絕人家 但是我又不想辦
昨天剛好又看了 "YES MAN"
(說到這 感謝燒片子給我的你 也感謝幫我找出為什ㄇ沒有字幕的妳)
我又更不好意思說 NO 
深怕Say NO    壞運真的會降臨   (好吧!我入戲太深...)
整個還在恍神 。還好同事出來救了我一把
不然我真的會莫名奇妙多了一張信用卡吧!
(不過 我想他們是會再來的= =)


撐了四個小時。終於下班
阿厚~~~~~~~~~~~~~ (是傳說中的 拉長音!!!!!!!)
太幸運了。一開鐵門就看到外面下著雨
原本還想說要去中原買個宵夜孝敬爸爸
我氣到了 乾脆淋雨飆車回家
雨衣真不知買來幹嘛的
哈~好冷!
於是我在小七停下來
買瓶Dr。Tea喝喝(還不錯ㄟ 大家可以去試試)
(它是冰的 是買來感冒的唷~~ㄚ就想喝阿!)
後來。還是有買宵夜孝敬老爸 
只是一身濕濕的 店員應該被我嚇到
ㄏㄏ 還好我聰明 死都不把口罩脫下
(自以為 店員會認出我來 = =")


明明說今明兩天會是艷陽天
嘉愷 立渝 你們這樣我不開心
氣象報這樣。虧我今天看到太陽 還很開心咧

一下班就下雨。
真的很幸運
好吧!少些抱怨 就當沖去一身的疲憊吧!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Go GO Go。。。
 


哀!!!!!!我又打了一篇垃圾文
管它的。開心就好

一定要貼心唷!!!!!!!!
小豬 你說這句話        對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