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讓我們慢慢忘記曾經的那份心跳。

很多話 當時不懂得。
直到因為網路的發達 看見你的改變
看見了 你給了她那份 當年多想要的陪伴

微笑著 心酸酸。

愛得很瘋狂
幾乎每天想要狂奔在你身邊
只為了陪你吃個晚餐

你不愛出遠門
桃園我們走透透
而現在的你 再遠好像都不是太難的事情


年輕時的愛情 有外表就可以
年紀越發的長大 遇到真的喜歡的人 愛得很小心
可惜  愛錯了時間
再多的真心 
都只能是你和我的故事裡的一個小篇章

唯一不變的是。
我們曾經跟彼此說過
一個人 兩個人 都要幸福著!

我知道你很幸福
我雖然一個人 也努力的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各自安好 即使我們只能存在彼此的記憶裡。

眼眶泛著的淚 是那時候的不捨
關於時間 關於記憶 關於那些不說
關於那個時候的我們
老實說 都不重要了。

活動很多 夢很多 憧憬很多 心事很多
那是因為 
我始終沒有遇到 我願意把自己付出更多的那個人

總會有人跟我說。
會有那一天的...

老實說 今晚只是單純因為臉書
所以 掀起了一些漣漪
你幸福 我也快樂

屬於我的幸福 我總會找到的。

晚安。晚安

 今晚聽這首。曾經屬於我們的歌

我們真的轉身 走向了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