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健康亮起了紅燈~~
中午喝了多多綠 冒牌的多多讓我肚子好痛
一直已來奇怪的行為...不能喝冒牌的多多
晚上牙齒怪怪 煩!!
騎車 吹冷風 淋了好久的雨
奇怪的事 我並沒有清醒
回到家 溼透了...
急忙去洗澡 一洗完澡 身體就不對勁了
頭昏昏的 腦鈍鈍地
還是傻傻的 做每天都會做得傻事
一邊趕著明天要交的日文作文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一昧的對自己這樣 簡直是虐待
~~~~~~~~~~~~~~~~~~~~~~~~~~~~~~~~~~~
天黑黑 黑黑
我以為這就是我追求的世界

我要的 不多 也很簡單
但是 就是做不到!!
今天的你 開心嗎!!

該睡了 健康 亮紅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