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肚肚上真的太嚴重了
今天我終於又受不了的去看了醫生

原本要去大醫院掛號
好巧不巧的 今天沒有皮膚科
只好到有名的皮膚科診所去看看了

醫生很專業 
我一翻肚肚的一角給他看
他馬上 說出病明 也馬上告訴我相關的事情

但是 有看過名醫的都知道
醫生講話有夠快的啦@@
他很急得把話講完了 

醫生告訴我 :這是一種過敏 叫玫瑰康疹
原因是 季節變換導致的 ...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每個人症狀有點不同 
我就覺ㄉ很疲倦 有點感冒的感覺 
而且 會癢癢的....

奇摩知識說 每個人一生只會長一次
所以我要安慰自己 至少以後不會再受這種苦了...


於是 過敏原因  解開了謎題


還好 幾乎都在看不到的地方
我就是乖乖吃藥 乖乖擦藥 
雖然醫生說 六到十天 自然會好 
但是看奇摩知識 也有人 很慢才好的>< 
真的很想哭耶~~~~~ 不酥湖


希望我的病快點好 真的很難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