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成了不可思議的回憶
我的笑我的痛我的瘋我的累我的愛我的恨 ...
又到期中考啦@@明年的此刻 我應該要準備正式規劃我的人生

原以為期中考週沒活動可以好好看書壓
結果還是忙ㄉ跟什麼一樣 哀哀哀
不知不覺得 我大三了 回顧前兩年發生的風風雨雨
星期四發歐趴糖到快三點壓 有累到 真ㄉ
但 北鼻們 看見你們最真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安慰
有些北鼻壓 抱歉啦 發歐趴糖發很久 所以相機沒電了 抱歉唷!!~~ 星期六凌晨 一定要好好的幫我的弟弟慶一下生囉
雖然很倉卒 但是準備禮物的辛苦壓
還有 大家一起去唱歌的氣氛 DD一定知道的對ㄅ@@
開心最重要囉 辛苦一點是值得ㄉ
DD 我很開心聽到你說的幾句話
你說 你喜歡的是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還有 那份成就 我聽了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那份值得對ㄅ@@
一起加油唷!!
哥哥的用心 希望你感受的到壓
慶生是一回事 主要的是要你天天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