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找 因為的歌詞
發現一件很可愛的事 奇摩ㄉ知識
有人在問 可以告訴 我ㄧ百個愛你的理由嗎
有人還打ㄌ581個 真的很閒~~
但 也真的很口愛 理由百百種
但 我都沒去看 因為 我覺得 愛情不需要這麼多的理由
曾經因為一些理由而愛上一個人 經過時間的洗禮
愛一個人就變的沒有理由了...
記得劉德華有一首歌<<你是我的女人>>
或許看在女性主義的女人眼裏 很可笑
因為沒有誰是屬於誰的 但 再那時候的我卻絕淂
這是一句承諾 ...
只是 經過時間的累積 我已經不是一個相信承諾的人了
太多的人 給我的承諾 給了我很大的傷害
沒反應不代表我沒情緒 我只是選擇 忍受
如果這是最好的距離 我會離開你
離開這一切的是非~~
寶寶 曾經跟我說 爲什麼我不傻傻的過日子就好啦
爲什麼要這麼成熟 ??
如果可以我不想 我想有一個正常的生活
符合我年齡的心境...
頭好痛 心好亂 你 讓我好煩~~
朋友們不用擔心 我想我死不了ㄉ
我就像個雜草 默默的被踐踏 再默默的茁壯...
只是冬天到了 我枯黃了 我需要的 只是等待下一個春天到來


因為~~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佛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矇矓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