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得閒的我
和最近瑣事很多的我
終於和我的好姐妹見面啦

11年的朋友
很酷吧!

最近的我們 真的都很忙
為未來 為錢 也為了我們明年香港能成行否 在努力

吃了有名的米朗琪


要說實話嗎
真的~~~~~~~~~~~~~~~~~~~~~~~~~~~很好吃耶!!!
本人是不愛吃鬆餅的
也意外的和大多數女孩不同 我不愛甜食
<巧克力是除外啦@@">


總匯三明治 也好好吃唷
但是 請趁熱吃 

 

本店招牌 是咖啡
但是 我不愛咖啡耶
所以 點了也小有名氣的 
水果茶 
我喝冰的  姐妹喝熱的!!


據她說 : 冰的比較好喝!!



幸運如我 不給訂位的米朗琪
我在非假日 快接近中午去吃
平常要排上一兩個小時才吃的到
我們一到 就有位置囉

但是~~~~~明明就是星期四
店裡卻是滿滿的人潮
到了中午 外面也開始排隊了 真ㄉ是很誇張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唷
在台北車站 捷運中山站 下車
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了 一點都不難找

店內風格 和我想像中不同 因為好吵唷
哈哈 後來我發現 幾乎清一色 都是女生
畢境男生不愛輕食...

不很貴 又吃的很飽~~~~~
但是吃過的我 覺得有去過就ok啦!!
======這篇食記我承認我打的很爛============

因為我還在過敏阿 真的很癢耶
今天的氣溫又很低....手在颤抖著囉~~~~~~~~~~~~~



後來我與我人來瘋的姐妹
兩個桃園人 在台北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真的只有跟你才會這ㄇ人來瘋耶
不過 真的很過癮說....



回到中壢 又去逛了中原
現在ㄉ中原總算比較正常了
之前被食尚玩家 一介紹
要吃個美食 真的會累死我...
大家總算比較冷靜了 @@"

今天真有 冬天的FU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玫瑰糠疹好了
現在 正在我的手和腳大肆的擴散
醫生說啦 ~~這個過程一定要長完
我很認命的讓它長 卻也好一陣子沒有睡好了
那天去看醫生 
他說:我長的算很多 不管他也會好 
然後問我 是不會癢 還是一點點癢
我說"是非常癢"

玫瑰糠疹 病因是個謎
只知道是病毒引起 沒有辦法迅速治癒
每個人病狀不一   簡單的說 是個任性的病 。。。
 
真的是很痛苦!!
加上 我本人非常不愛早睡
真的是好的很慢。。。





好姐妹们 我有點想念你們
請跟我聯絡....

感冒是我的專長 大家可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