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封閉自己 我去了我溫暖的家 社辦
看到了寶貝小丁大頭安麒顏淑曜竹孟倫 等等
說真的 我好開心
謝謝小丁貼心的簡訊 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很好的 需要一點時間吧
今天的身體很乖 除ㄌ會打噴嚏外 一切都還好
晚上還是很冷 冷風往我身上吹 感覺 很好
開ㄌ電腦 看了留言 你要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 它可以給你什麼
謝謝靚妹的回應 等待幸福幸福等待 我會等待我的幸福的
聽見了很久沒聽到的 <檸檬草的味道>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我會努力開心的笑 感動的哭 用心的生活
那才是我 這才像我!!
說歸說 去做吧 爲了愛我的你們
總是傻傻的期待 其實 只會換來失望
其實 只是我不想面對吧 這一次 什麼都不用說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檸檬草的味道>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 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