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現在

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說 

真的很不順利


工作找的算快

卻找了罪受

現在搞的我進退兩難

我默默的想流淚


我喜歡 文字的創作

如果可以

我也想靠他吃飯

剛剛看見了九把刀 其實 只是一張照片

我卻好想哭 因為我好羨慕他

可以讓喜歡的事情自由的發揮

可以讓筆下的人活靈活現 雖然我還沒看過他的書

但是人氣總是可以說明一切


載浮載沉

應該可以用來形容我畢業之後的人生

不愛。不能。不會


不喜歡。恐嚇的言語

不喜歡。你不懂我的心情

不喜歡。遠距離的感情

不喜歡。你們不在我的身邊

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這麼多的不喜歡 卻全是我現在的生活


小時候 總會叨叨念

為什ㄇ要管我做什ㄇ

我喜歡有什ㄇ不可以


事實是 喜歡真的不可以

不喜歡的 通常都很愛黏著你

當我們可以作主了

反而讓自己陷入泥澡裡

人往往都是做了才發現不喜歡



可以安排自己的人生 是小時後的夢想

當長大成人後 反而想要那種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生活


ㄇㄚˊ ㄇㄚˊ 說

我好像還在我的學校生活

其實我也覺ㄉ 但是我不知道ㄇㄚˊ ㄇㄚˊ 

話中是不是有話

但是我知道她真心的對我好


當我們要從領紅包變成包紅包的人

當我們可以開始決定自己要怎樣的人生

當畫筆掌控在自己手上

我卻發現

我不會畫畫

我才發現 有人牽著 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懷念了。在邱茂園的海邊

夜唱完 我們享受著清晨的寧靜

我拿著筆 記下當時的心情

那才是我

才是真正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