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吉他營以後 我每天都很好睡
連原本淺眠的我 都可以睡的很沉了
只是原來老毛病不改 哭過就頭痛的習慣
還是跟著我...
以前哭過就睡 也是我的習慣
這次 或許是心理一直懸著吧
就是睡不著
失眠 很痛苦
真希望ㄧ睡不醒 我可以不用面對太多的紛擾
真希望 昨天騎車的那段路 是沒有盡頭的...

也許是 昨天太幸運了
英文的考試佔總成績的百分之十
我一頁都沒看 居然還考了70分
ㄧ半靠運氣 ㄧ半多虧高中的努力吧
也許是這樣 幸運都用完了
還剩下些什麼...
哭腫的雙眼 輾轉難眠 ㄧ顆懸著的心
不知道怎麼面對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