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願的付出 或許不夠多

但 不管怎樣 沒有回應 也沒關係

因為 我的本意是 你的快樂


抽絲剝繭 最後 其實 就這麼簡單

不需要有壓力

因為 在付出中 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懂ㄇ

好希望你懂 也希望 我們










不會變...





說穿了 其實 我們很簡單 沒有目的 就算有





也只為了


你的笑~~


要開心 不管 有沒有我


都要開心~~


我會更珍惜


如果 眼淚可以換來 我們更堅定的感情


淚流成河 我都會願意的~~


就這麼簡簡單單~


希望 ㄧ切ㄧ切 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