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次 我很乖的用了它真正的歌名
喜歡就是喜歡 因為你曾說 我愛亂取歌名
用了半天的時間 閱讀自己的心情
其實 就像我說的 我喜歡的本來就是
那一個你 自然的 不做作的...
你在我心裡的分量 ㄧ天一天的增加
對你依賴也ㄧ樣 遇見情緒的低潮
第一個 想到的就是你
只是大多數的時候 我最後都會選擇一個人面對
因為 不想不該不願不喜歡 你因此失去了你應有的笑容
曾跟你說 你是我的微笑天使
對你 我曾希望自己是默默的守護著
只是 不知道怎麼ㄌ...
我好害怕面對ㄧ切 面對不知道會不會改變的改變
不想出房門 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
等待...
===============================
讓情緒留個空白
用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去發呆
不用太急著方向感
沒了不也很自在
每一天都在期待
與眾不同站在我自己的舞台
生活不能夠變的理所當然
一定要過的精采
喜歡就是喜歡
理由真的很簡單
空氣的味道 透明的色調
所有煩惱一秒就忘掉
喜歡就是喜歡
我不想留下遺憾
生命的細胞 不停的跳躍
這就是我特別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