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 沒有誰對誰錯
只要是ㄧ比一的愛情 都值得好好的珍惜
也許是一時之間發生了太多事
這一塊 沒有這麼的痛 只是默默的 在發酵著
自然而然的 讓他走吧
也許 是上天要我不要專注於這一塊
所以給我不段的考驗
只是 這樣的眷顧 反而換來更多的眼淚
哭泣 不是不好 只是 哭過以後 留下的空虛
讓人很害怕 ...
幸福 離我越來越遠了
只能被動的接受
我很抱歉 對誤解 對壓力 對無知
我很抱歉 對沉默 對你 對你 對自己
我答應自己的事 沒做到
因為我不是誰的微笑天使 沒有人是真正需要我的
閉上眼睛 我看到我的心 正在哭
我 沒有照顧ㄧ個人的能力
也沒有 給一個人快樂的能力
更沒有 資格 做誰的微笑天使
卻更害怕 我~~的微笑天使 離我而去
其實 我也不喜歡鑽牛角尖的自己
或許是ㄧ個人在家 更容易亂想吧~~
今天天氣好好 去散散心吧
只是 要去哪 該找誰
想去台中 找尋...真是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