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網誌 我知道你不快樂
我們的生活 沒有太多的交集
我的忙碌 也讓你很無奈
看著你 我有心疼有不捨...
只是 我一直找不到時機 跟你好好聊
我懂你 你也懂我 或許 我ㄧ些事 是那麼緘默
你 也從不多問 只是默默的聽我說著 我想說的ㄧ切
我有不快樂 但我暫時 無法敞開心房
你懂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想說 就ㄧ個滔滔不絕 不想說 也勉強不來
很想念 那些個 常常聊天的日子...
不論我們的內容是什麼~~
我有無比的輕鬆
只是~~ 我需要你
只是~~我比誰都清楚
現在 不是時機
所以 我壓著好多的秘密
我的 你的 他的 他們的
我覺得累 卻也慶幸 我應該算個值得信任的人吧
但 因為 我不相信自己
所以 我還是只能沉默著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只能選擇淡淡的
能忘的 我會不去記得
我會 記得要忘記 忘記...忘記
好多的不快樂 好多的秘密
雖然我也活得很辛苦 ...
我會守著這ㄧ切...
一直守著
~~ 直到 我對自己 有個交代
我也會ㄧ直守著別人的ㄧ切 因為 我希望他們幸福
無法掌控別人的思想 唯一能做的 就是保護吧
不多話 默默的祝福 我愛的朋友們...
晚安 我要跟我的秘密 ㄧ起沉睡了...
3/3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