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這一天怎麼過的呢

簡單說 很開心的過^^

中午相約在香廚 好久沒跟大家聚餐ㄌ

感覺真的很愉快 亂聊 漫無目的得聊

就算沒睡飽 精神卻超好 ^^

吹著微風 曬著太陽 真的好適合兜風

所以 跟我家高先生去了 歸仁

在全聯補充了一堆食物 去麥當勞 喝了很想喝的冰咖啡

買了它40元的飲料卡 我覺得很划算唷

憑卡買一送一 現場可以抵用 我只多花了5元...


晚上梅高的台南幫 終於聚聚了

和阿咪 小芬王 小玉 聊的超開心

喉嚨都痛了 肚子都痛了 還是笑個沒完沒了

好愛你們唷~~~


晚上吉他社相約阿婆吃湯圓 慶祝元宵

跟大家亂聊 抱了很久都沒抱的masda

還意外的抱到紅貴賓 真的很幸福捏

最幸福的是 和大家一起玩 雖然暗殺我幾乎是沒玩到

可是我的快樂 卻絲毫沒有減少

吉他社 真的是我們的大家庭

希望大家都幸福 順利 也順心

真的 真的~~

很珍惜 每一個美麗的相聚 很珍惜 每一個 美麗的節日

元宵過了 代表年也過完了

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要加油 也要給我愛的朋友 加加油...



今天最感謝 感謝我的房東 真的 真的

今天最開心 開心我擁有一群好友 知己

今天最特別 特別台南幫的聚會


今天 笑的很開心 也最真心^^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