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1XX天

我用本子紀錄下 我們每一個足跡

心裡其實有很多的幸福 是你給我的

攤在陽光下的我 已經沒有什麼秘密

好的不好的 你都照單全收...


其實 我不在意 大家愛鬧我們

如果我們能釋放閃光 至少證明我們還很幸福

剛剛看到別人的網誌

我真的覺得說的很有道理

每個幸福的背後 其實都有他的痛苦

磨合期 我們有 彼此配合 我們也有

我相信這些是每一對情侶必經的過程


感情 其實就是一個過程

不管旁邊的人如何編劇 控制的還是自己

哪一對情侶不吵架 哪一對情侶不鬧彆扭

每個幸福的背後 深深蘊含了 很多的付出

慶幸的是 我們有堅強的友誼做後盾

讓一切走起來 更加的順遂...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有沒有給予我們祝福

不在意每個眼神的背後 是不是在等著看好戲

我寧願相信 大家是祝福的

因為 好的大家敢跟我們說 不好的 一句也說不出口

可是 我也不在乎

因為 我感受的到祝福

然而就算有放冷箭的傷害 我始終相信

能傷害我們感情的 只有我們自己...


別人看不見的風風雨雨 也許我們已經度過

也有些我們正經歷著...

不管有再多的考驗 我相信 我們可以掌控的越來越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