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36/1029145765.jpg_###}



這陣子 忙於自己的新工作
其實 跟我的本行 沒有什ㄇ關係
可是 努力的代價 給了我豐富且充實的內心

或許 沒有真的賺大錢
起步的學習 辛苦 也 有壓力
但是 成長的滋味 讓我幾乎每天都精力充沛

有被唸過 也有挫折過
但是 上班不到半個月
我也確實的很努力 畢竟 一切幾乎是從零到有

我還是喜歡 豐富自己的生命
或許不是那樣的五光十色
或許不是那樣的光鮮亮麗
或許這個工作只是個過度期

但是 多做一點 就多學一點
人家說 吃虧就是占便宜
就是這個道理吧
要做的事 不少
小腦袋瓜裡 一下也裝不進這ㄇ多東西

在有限ㄉ時間裡 逼自己進入狀況
到了睡前都還反覆背記筆記
先前的工作 讓我學會很會道歉
現在的工作 也是要道歉 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想我會越來越熟悉 社會的步調

經驗的累積 是在課本上學不到的
寶貴的挫折 也轉眼變成另一項磨練

我希望我繼續加加油
繼續熱愛我的工作 也熱愛我的生活

^^

也希望大家都很好唷
幸福 開心
也忠於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